破云女孩的糖

“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;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。”严峫摩挲着下巴,突然说:“好名字。”

  “那么,你到底是严哥的朋友,还是通敌的内线呢,陆顾问?”

    他们两人的目光在抢救室外的半空中交汇,半晌江停缓缓道:“……你们严哥认为我是他什么人,我就是什么人。”

    “你感觉到这心脏在跳吗?”黑暗中严峫低声问。

    江停“嗯”了声:“怎么?”

    “它现在跳得好快啊。”

    “不想了解。”严峫眼底的笑意加深了,凑在他耳边轻声问:“处对象吗,江队?”

  “往后每年生日,也都要平安喜乐。”

    “你跟严峫一道出现在这里,是不是说明你也是毒贩的人?!”
江停沉思片刻,缓缓回答:“……不,我只是随行家属。”

“我从未拥有过来自父母手足的亲情,不曾体验过男女之间的爱情,甚至没交过什么朋友,连友情都相当匮乏。如果说曾有人最接近我心里那个位置的话,那个人是你。”

  严峫闭上眼睛,将难以出口的疑问生生咽回去,短暂地笑了一下:“没什么。你想我吗?”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 “问你话呢?”

    “挺想的。”江停缓缓道,“想你现在就回家。”

    “请进吧。”他淡淡道,“茶是我的,汤是严峫的,没东西招待您。见谅了。”

“就算有钱有事业,遇到了喜欢的对象,还是要乖乖等着被挑……”

    “但被挑还是很开心。”

    “你感觉到这心脏在跳吗?它现在跳得好快啊。”

    “嫁不嫁?嗯?说话啊,嫁不嫁?”

    “嫁嫁嫁……”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